Wednesday, February 6, 2019

超逗的搞笑句子:笑料百出,一個比一個好玩!

樹材分享
搞笑句子:笑料百出,一個比一個好玩!
1、今生最大的遺憾,就是不能親吻自己可愛的臉。
2、結婚以後,打老公一定要脫了衣服打,因為穿著衣服打叫家暴,脫了衣服打叫情調。
3、“你和你女票真甜蜜,上街都是手牽手!”
   “我怕手一鬆她就會去買東西。”
42019年的願望:做一枚逆天的鹹鴨蛋,閑的要命,富的流油!
5、媽:“你出門的時候帶個口罩吧”
   我:“沒事媽,我感冒已經好了!”
   媽:“不是,你那麼大年紀了還沒結婚,你還有臉出門?”
6、新近交了個女友,漂亮可愛,不在意我有沒有房子車子,不在意我敢不敢送樂維斯鉆戒,每晚都體貼地陪我看球賽,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漏氣。
7、其實叫我起床挺容易的,關了WIFI我就起了,手機沒電我就起了,有特別好吃的我就起了,喜歡的人找我約會我就起了,就是這麼簡單!
8、世界上最遠的距離,莫過於公交車上我頻頻看你,你頻頻看我,我對你一見鐘情,而你卻緊緊地捂著錢包。
9、過年走親戚,請管好你們的孩子!不要一見我就叫阿姨,要叫我姐姐。
10、一般喜歡講黃段子的女生都很漂亮,因為她們必須要自己美麗的外表來掩蓋自己猥瑣的內心。
11、最大的悲哀莫過於長大,看著同學陸陸續續結婚,就像當年一個個提前交卷一樣,你們真的不再檢查一下嗎?或者等我一下?
12、高中生們不要感嘆什麼“一畢業,這個班,估計是聚不齊了”,我跟你說,在大學,上課都聚不齊。
13、自從錯過了愛翻自己手機的女人後,遇到的都是愛翻錢包的女人。
142018年結束了,我問很多朋友今年掙錢了沒?大多朋友都有掙,而且掙得五花八門:有掙個屁的,有掙個錘子的,有掙個毛的,更有甚者掙個妹的,奢侈之極!最恐怖的是掙個鬼的!有的還可以,掙個球。昨天我碰見一朋友,問今年掙了嗎?他望著天空喃喃自語:掙個鳥!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掙到。
15、就像熊貓和豬,同樣是好吃懶做,只因臉不一樣,命運截然不同。一個被寵,一個被捅,所以出來混,形象很重要。
16、只有女生才懂的體會:衣櫃裡總有些衣服,扔之可惜,穿之SB。曾經買它窮成狗,如今嫌它穿著醜!每個季節都會說,沒衣服穿。

路透資訊站
以下視頻可能您喜歡↓↓
↓被笑菜英文 越南小姐破紀錄搶當環姐↓



視頻/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