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9

2019年最霸氣的中老年宣言!說得太好了,今年就要這麽活!

誠意分享
2019年最霸氣的中老年宣言!說得太好了,我們今年就要這麽活!


請你聽我說,

青絲已去,白髪染頭!

兒女邁入中年,孫輩吃穿不愁;

回首人生之路,一腔熱血東流;

有的還沒退休,就被上帝接走;

有的退休不久,又躺醫院床頭;

我等非常幸運,仍在到處晃悠!


無論同學,還是戰友,

你是大官,應講究安全著陸;

你是小官,別總想名利雙收;

你是教師,別再靠補課創收;

你是作家,別再瞎熬那燈油;

你是工人,把勤儉二字記住;

你是農民,那就任風雨飄流。


無論你官民窮富,

都要感恩知足,

快樂地向前走。

事事量力而行,

別聽他人忽悠。


什麽老有老的資本,

什麽老有老的自由,

殊不知: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人人都有難言的愁。

經濟寬裕的沒幾人,

大多數都是窮朋友。

莫跟人比、不尋別扭;

多點寬容、少點需求。

只要有個好身體,就要快樂向前走。


現今的我們:

失去了,青春的激情。

淡化了,中年的勁頭。

經歷了,人間不平事。

喝盡了,塵世紅白酒。

展示了,你我的善與美。

藏起了,自己的苦與愁。

上奉養父母盡孝,下操勞子女紛擾。

我們問心無愧,要快樂地向前走。


喜看半世紀,滄桑變化,

我們超越了,君王的享受。

不上早朝,能知天下大事。

不用筆墨,可寫文章錦繡。

不問龍王,能知四海波瀾。

無須騰雲,可在藍天行走。

高鐵飛機,已讓地球縮小。

電腦網絡,已讓天涯牽手。

我們趕上好時代,就要快樂地向前走。


我的同學、我的戰友、

我的親朋、我的伴偶,

多想一些開心事,

莫為生計去發愁。

憑借一個好身體,

多吃一口是一口。

沒錢轉轉周邊景,

有錢來個環球遊。


愛畫的盡情畫,照貓畫虎也很優。

愛唱的放聲吼,人人誇你嗓門秀。

愛跳舞使勁扭,切記莫把地踩漏!


夕陽路上,快樂向前。

不留遺憾,不留後手。

活一個壽比南山,松不老!

樂一個天長地久,常聚首!


說的太霸氣、太好了!

送給我的同學、我的戰友、

我的親朋、我的伴偶!

祝大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2019美滿幸福一整年!!


圖文來源網絡,版權屬於原作者所有。


視頻/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