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8

日落西山你不陪;東山再起你是誰!

寶華分享
日落西山你不陪;東山再起你是誰!


今天看到很霸氣的一段話:

日落西山你不陪

東山再起你是誰 

同甘共苦你不在

榮華富貴你不配


真正的強者是

夜深人靜了

就把心掏出來

自己縫縫補補

完事了再塞回去

睡一覺醒來又是信心百倍


相信自己,越活越堅強

我沒有靠山,自己就是山

我沒有背景,自己就是最大的背景!

我沒有天下,自己打天下


我弱了,所有困難就強了。

我強了,所有阻礙就弱了! 

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 

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蹟

現實像一個黑洞,社會亦是一個大染缸。

我們在物質和精神之間糾結,我們在身體的動物本性與精神的神性之間掙紮。
一念佛,一念魔,一念善,一念惡。

不靠別人發光,把自己變成太陽,心明,則世界明;心暖,則世界暖。


心情再差,也不要寫在臉上,因為沒有人喜歡看;

日子再窮,也不要掛在嘴邊,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

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幹;

生命再短,也不要隨意作踐,因為沒有人為你的健康買單;

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為美好將在明天;

品性再壞,也要孝順父母,因為你也有老的那天!


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我怕回頭後看到背後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對待的人。

我不怕把心裡話告訴最好的朋友,我怕回過頭他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它那麼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幫過你的人不要忘,愛過你的人不要恨,信任你的人不要騙。

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讓你看透許多東西。


一路風雨、一路辛酸,

風雨過後見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

即使前面縱有千山萬水,依然從容面對。

說的真對,別私存給朋友都看看!

文轉自網絡,貴在分享,版權屬於原作者



影片/取自qq騰訊,如遭刪除敬請見
                                                           

3 comments:

  1. 你走你的楊關道, 我过我的獨木橋,我沒有靠山,我沒有背景,我沒有天下,管你日落西山,東山再起,縱有千山萬水,一路風雨、辛酸,我靠我自己。

    ReplyDelete
  2. 人家日落西山有困難時就遠離不陪,當人家東山再起發跡時就回來相認,那你是誰?“同甘共苦你不在,榮華富貴你不配”。 朋友, 你走你的陽關道,獨木橋,你靠你自己,更霸氣!

    ReplyDelete
  3. 不是我霸氣,而是没得選择,無人可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