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6, 2017

吃 喝 票 獨 抽!哪位高人編的,絕了!

誠意分享
抽!哪位高人編的,絕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你出香煙咱出肺,
花了錢來還受罪,
你出好酒咱出胃,
繁榮經濟不怕醉,


一天不喝你的酒,
不知路線怎麼走;
一天不吃你的飯,
不知工作怎麼幹;


一天不用你的錢,
不知發票怎麼填;
一天不抽你的煙,
不知名字怎麼簽。


上帝想聽新聞聯播了,
把羅京帶走了;
上帝想聽音樂了,
把梅艷芳帶走了;


上帝想聽相聲了,
把侯耀文帶走了;
上帝想看小品了,
把高秀敏帶走了;


上帝想看電影了,
把傅彪帶走了;
上帝想用手機了,
把喬布斯帶走了;
上帝想找人經營公司了,
把王君瑤帶走了……


這些人走的時候都跟上帝說:
我還不想走,我愛我的親人,
我愛我的事業,
請你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上帝說:已經晚了,
來生要想陪親人時間長一些,
做事業更久一些,
先把你的身體照看好!!


健康雖然不是一切;
失去它意味著失去一切!
擁有健康不代表擁有一切,
但是失去健康代表失去一切。
這正是:
窮人失去健康,等於雪上加霜。
富人失去健康,等於一輩子白忙。
人若沒了健康,一切全都泡湯!

美麗相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