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15

晚安心语:懂你的人最温暖

 點擊圖片放大!










01
任何一顆心靈的成熟,都必須經過寂寞的洗禮和孤獨的磨煉。世上最糟糕的感受,就是不得不懷疑先前深信不疑的東西。

02
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03
不要那相信自己的回憶,你記憶裏的人,不一定同樣想念你。——張小嫻

04
被人走得最多的路肯定是最安全的,但別指望在這樣的路上碰到很多獵物。有時候生活輕不輕鬆,就看你選擇了走什樣的路!

05
一個完全不懂拒絕的人,也不可能贏得真正的尊重。

06
日頭沒有辜負我們,我們也切莫辜負日頭。——沈從文 《邊城》

07
永遠不要把人拿來比較,每個人都與眾不同,重要的是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差異性。——馬克•李維—— 《偷影子的人》

08
如果你過得好,是因為你努力修來的;如果過得不太如意,是因為你正在積累。

09
有時候人就是這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

轉自微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