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14

厲害

樹材提供!

哈哈!有趣!在大陸和臺灣,我看上街之前最好先去上香,而“淩波微步”不但要學,還得精通才行!

我已拍下你的罪证,你娃死定了!

哎哟!我去!幸好早上我拜了神才出门滴

哥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上还有哥的传说!

哥怒了!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幸好当年俺的发小小段教了俺天龙八步,小段的红颜知己王姑娘也私下传授了俺凌波微步,至于王姑娘为何传我凌波微步,这是另外一段不得不说却不能说的故事!哎……往事不堪回首中啊……
在这一刻!!俺们金钟罩铁布衫启动,金刚上身,钢铁侠入体……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我喜欢后空翻!嚯嚯哈嘿…………!?小强,小强!我们相依为命几十年!你这是肿么了!?
我闪!我躲!我让!想当年俺们发小的发小的红颜知己王姑娘教的凌波微步不是白练的!
                               底下點擊  Older Posts  看前一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