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21

好景,好文,好心情,送給大家!

彤彤分享

好景,好文,好心情,送給大家!

父母的愛是絕對的,兒女的孝是相對的,

不要指望兒女總在你的身邊,他們有公婆,有嶽父母,

有單位,有兒女;他們要生活,要學習,要工作!

父母對女兒最大的關心就是少給他們找麻煩,

心情好一點,胸懷寬一點,身體好一點,

少挑剔,少指責,少睹氣,少要錢。

年紀大了要留夠自己的養老看病錢,

要守住本,不能吃了分光,

真的缺錢了,向孩子們伸手要錢不是件容易的事。

老人要少辦家產,少買東西,東西越多累贅越大。

不要成為一個碎嘴子。有時間走走步,跳跳舞,

養養花,餵餵魚,上上網,聊聊天或者是看看書。

你早晚會糊塗的,不要以為自已會永遠年輕。

要趁自己明白時把所有的後事全處理明白了,

不要給兒女們留羅亂。

天馬行空,我行我素。看美景、享美食,

充分享受社會回饋給我們的美好生活,

彌補我們這一代的缺憾,找回失去的自我。

自己經營好自己的豐富多采、

舒心安逸的晚年生活。

老同學、老朋友的見面機會要把握,

要珍惜老兄弟、老朋友的情分,

有閑喝喝茶,無事聊聊天。

任何時候都不要等、靠、要,

通過一生不凡的經歷,

我們這一代人自己有能力解決自己的問題。

人生不過三晃,一晃大了,二晃老了,三晃沒了。

現在,一晃,二晃都過去了,三晃正在進行中,

現在我們的主要任務是讓三晃盡量慢些。

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

歸根結底屬於那些身體好的!活得久的!

人活著,就是活的一股“精氣神”。

只要身體是健康的,再把精神挺起來,

哪怕到了八九十歲,也還是一個年輕人!

今朝有酒今朝醉,今生活著才珍貴。


再送 幾 句 話 送 給

我 的 朋 友 們

人之所以幸福,是心態好;

人之所以快樂,是不計較;

人之所以知足,是不攀比;

人之所以感動,是有真情;

人之所以寬容,是有心胸。

朋友不要十全,真誠就好;

知己不要十美,懂得就好;

家人不要太親,理解就好;

日子不要太富,快樂就好;

票子不要太多,夠花就好;

房子不要太大,溫馨就好;

車子不要豪華,平安就好;

工作不要舒適,盡職就好;

身材不要苗條,健康就好;

穿衣不要名牌,合身就好;

生活不要享受,幸福就好;

人生不要完美,完整就好。

願大家快樂到老!

此文送給我的朋友們

希望所有讀到此文的朋友

都擁有一個快樂、精彩的老年生活!




圖文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