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21

沒有父親的父親節,把祝福捎給天堂的爸爸,父親,我想您!

 潤蓮分享

父親節快樂!

△視頻/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沒有父親的父親節,把祝福捎給天堂的爸爸,父親,我想您!

天堂的父親,我想您!

時光悄然流逝,眨眼間,又到了一年的父親節。

穿過節日的花海,走過熱鬧的大街,心裡卻落寞無比。

這個父親節我已沒有了父親。

走過半生,才發現,父親節會年年如常,而父親卻不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

原來每個人都會陪你走完一段旅程,原來父母子女一場,終須揮手告別。

當父親成為一種稱呼,一種節日,一種思念。

我才明白父親已離我而去。

父親,是睡夢中模糊的身影,父愛,是逝去的溫暖。

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人,我再也看不到了!

父親,如今是一張相片,一堆黃土,一個稱號,一個我永遠也見不到的人。

可是我親愛的父親,為什麼苦日子都被您熬了過去,好日子來了,您卻離我而去?

為什麼痛苦都被您承擔了,享福時候您卻走了?

我的父親,我苦命的父親!

好想跟您嘮嘮家長裡短,好想讓您享受天倫之樂,可是這一切卻渺如煙雲。

人世間最大的痛苦莫過於生離死別,最大的悲傷正是天人永隔,最大的遺憾便是子欲養而親不待!

多想再叫您一聲爸爸,多想摸摸您粗糙的雙手,感受最真切的溫暖。

世上最偉大的人是父親,最孤獨的人也是父親。

歲月總是在不經意間壓彎了他的肩膀,染白了他的鬢角,連步履都逐漸變得蹣跚。

什麼時候,我最愛的人啊,他卻只活在了我記憶中,活在了我的睡夢中。

每次想伸手觸碰,醒來卻淚流滿面。

我天堂的父親,我想您!

想念您和藹的面容,想念您親切的叫喚我的乳名。

此時此刻,您是否也在思念著我,如果不是,我怎會淚雨紛飛。

不曾失去摯愛的人,永遠不會懂得,世間最珍貴的風景,永遠是身邊人!

不要等到痛失所愛,才追悔莫及,不要等到無法擁抱,再想撫摸容顏。

父親節,願天下所有擁有父親的孩子都能常回家看看,多盡盡孝心。

願天下所有失去父親的孩子,都能保重自己,讓遠在天堂的父親心安。

此時此刻,讓我們為遠在天堂的父親點一盞心燈,讓燈光送去溫暖,送去思念與寄托。

願燈光照亮天堂的路,讓天堂的父親不再孤冷!

謹以此文,獻給天下所有已遠行的父親,願你們在天堂一切安好!

祝願天下所有的父親都能健康長壽,幸福安康!

轉發分享給身邊的親人、朋友,將父親節的一份祝福送給他們!呼籲更多的人加入進來,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微信公號:國學生活】

*作者:國文 來源:國學生活(IDgxsh78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