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6

在嗎?我想和你聊聊天......

樹材分享
或許我很久沒有聯系你了,我想和你聊聊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或許我很久沒有聯系你了,我想和你聊聊天......

好久不聯系,

我不知道用什麼理由,

關心你的生活,

不知道用什麼借口,

讓你傾聽我的苦楚。

懷念當初的美好,

即使我知道不該停在回憶裡。


或許我很久沒有聯系你了,

不要覺得我無情,

不要覺得我喜新厭舊,

我只是怕一開口,

就變成了令人心酸的客套。


友情和愛情一樣,

也是有保鮮期的,

想一想,有多少已經不聯系的朋友,

默默地存在於你的通訊錄中。


不是不想聯系,

實在是人生殘酷,時空變幻,

你我再無交集,

與其相見,不如懷念,

與其攀緣,不如隨緣。

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

你路過我,我路過你,

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無論做事,還是愛人,

需要執著,無須執拗。

你付出的,別人未必想要;

你努力的,並非盡如人意。

方向對了,哪怕路遠,也能抵達;

如果南轅北轍,期望便似竹籃打水。


我們別做一廂情願的傻子,

要多些換位思考,顧及他人的感受。

不是所有等待的盡頭,都有夢想;

只有真正的懂得,才會天遂人願。


人生很短,

找到一個相愛的人,要好好珍惜。

可是,找不到又何苦屈就?

還沒聽說過不結婚不能進天堂呢,

只聽說過許多人,

跟自己不愛的人結了婚,

從此好像進了不幸的煉獄。


叫聲老婆很容易,

叫聲太太也不難,

但是叫聲老太婆,

卻是一生的承諾!


用心做一個善良的人,

守著一份願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離的愛情。

欣然看每一個日出,用心感悟,

釋然賞每一個日落,用心聆聽,

抖落歲月的塵埃和繁華,

以一顆無塵的心還原生命的本真,

以一顆感恩的心對待生活中的所有。

最炫美相冊
              

1 comment:

  1. 撩起我旧伤。(男人思念一個人,女人思念一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2crHpP3t8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