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6

《來生願做一朵蓮》好聽極了!!

靜音分享
來生,我願做一朵蓮花,開在佛前,無驚無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來生,我願做一朵蓮花,開在佛前,無驚無擾。


就這般優雅從容的姿態,安靜面對世間風雨洗禮。

清風徐來,我便微笑;暴雨落下,依然有挺立的脊樑。

活著,全在一口氣。

願用如此清雅自由的心態,笑看朝朝暮暮,花開花落。


花前月下,極美極美。

就是這一種不說話的溫柔,也可以讓人品味良久良久。

做人亦如此。不說,是一種智慧。在安靜中收蓄力量,在歲月中沈澱修養。

我們用兩年的時間學會說話,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學會閉嘴。


當歲月洗去年輕的容顏,我願從容葆有優雅的靈魂。

沒有人能夠一直不老,但有人可以一直擁有乾淨的眼眸。

當你老了,那些兵荒馬亂的年代都遠去,那些吵吵嚷嚷的浮躁都消逝......

只有這一顆清淡如水的心,永遠新鮮寧靜地跳動。


緣起緣滅,太多從前遙遠不可觸摸。

過去的,不要留戀。餘下的,學會珍惜。

生命本是這般起起落落。握不住的沙,就放手揚了它。

總有屬於你的美好在路上。你不要急,你要等。

你若看淡,心就舒暢;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聰明是一種天賦,善良卻是一種選擇。

在所有靜靜等候的時光裡,願你安寧積蓄內心能量。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一身寧靜高遠的氣魄,是歲月最好的驚喜。


生命給予人最不動聲色的禮物,便是以柔克剛的溫柔。

不是誰的聲音越大,誰就越有道理。

而是誰的格局越大,誰就收獲更多。

喜歡貪小便宜的人,往往成不了大氣候。

不介意吃小虧的人,往往不會吃大虧。


你愛什麽,你就是什麽。

此生當如蓮,出淤泥而不染,

聞朝露醒來,倚清風而眠。

在每個月色如洗的夜晚,靜靜帶給你馨香,帶給你無憂的美夢。

願你一身清凈,優雅從容。


佛言梵音
        

1 comment:

  1. 我喜欢这个字(莲),夏莲我所爱,它给予我人生中的一切甜,酸,苦,辣,和永无终止的回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