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6

深度好句:幾句話我讀了又讀,建議收藏

寶瑤分享

1、如果你沒瞎,就別從別人嘴裡認識我!2、別人罵你,你別聽有本事的人,才會有人議論沒本事的人,只會議論別人。別去理會他人的唾沫橫飛。。。

1、如果你沒瞎,就別從別人嘴裡認識我!


2、別人罵你,你別聽

有本事的人,才會有人議論

沒本事的人,只會議論別人。

別去理會他人的唾沫橫飛。

因為獅子永遠不會回頭聽狗吠

別人誇你,你別信嘴上抹了蜜,不是有求你,就是為利益。


3、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4、管好自的嘴,講話不要圖一時痛快、信口開河,

良言一句三冬暖,傷人一語六月寒

說話要用腦子,敏於事,慎於言,

話多無益,不揚人惡,自然就能化敵為友。


5、愈是運氣不好,愈要沈住氣默默振作,靜靜熬過去,切勿擾攘,製造笑柄,留下後患。—— 亦舒


6、有的人不管年紀多大,卻永遠年輕;

有的人不管是榮是辱,卻波瀾不驚;

有的人不管是富是貧,卻樸實為人;

有的人不管受譏遭諷,卻依然闊步前行;

有的人不管自己位有多卑,卻永遠惦念著祖國母親!


7、最美的不一定是最可愛的,最可愛的才是最美的;

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最高大的不一定是最受尊敬的,最受尊敬的才是最高大的;

最優美的不一定是最動聽的,最動聽的才是最優美的。


8、本事不大,脾氣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麻煩。

能力不大,欲望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痛苦。


9、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了過眼雲煙,不複記憶,其實他們仍是潛在的。

在氣質裡,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裡。


10、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

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11、別生活在幻想或憂慮裡,未來的事你不知道,過去的事你改變不了,現在最重要。


12、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更努力的原因。


13、焦慮就是浪費時間,它不會改變任何事,只能攪亂你的腦袋,偷走你的快樂。


14、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

勵誌心語
                        

1 comment:

  1. (最美的不一定是最可愛的,最可愛的才是最美的)能入法眼才是我至爱。因为情人眼内出西施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