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這世界上最強大的人,就是一個人孤單生活的人

翠霞提供!

引導語:一個人走,一個人忙,一個人沈醉,一個人體會;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沈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從希望到絕望,盼望到失望。從夢想到狂想,妄想到別想。


1】愛一個人太深,心會醉;恨一個人太久,心會碎。

2】我們對過往的記憶,很多已經斑駁破碎,但有那麽幾件事,幾個人,如暗夜中的星鬥,閃爍在心靈的天空,讓你平添幾多感慨,幾絲遺憾,幾許溫暖。有些事微不足道,可它觸及了你的精神,任時光沖刷,任世界變遷,唯有當初不曾改變。有些人只來過一陣子,卻盤踞在你心頭,成了你揮不去的淚,讓你懷念一輩子。
      
3】如果有一天,我明白了什麽是愛情,那一定是因為你。
    
4】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5】我們都有點怪,生活也有點怪。當發現某人的怪與我們的兼容,於是聯合成共同的怪,並稱之為愛。
      
6】想有一天和你去旅行。去那沒有去過的地方,沒有行李,沒有背包,不帶電腦更不要手機,走一個地方停一個地方。在我心裏最美好的就是和你一起老在路上,捕捉最後的流星,坐在最高的山頂上。聽音樂,聊電影,吃東西,隨便是什麽――都可以。當日出越過山澗,我未老,你依然。 
     
7】如果你真正的愛上了一個人,你會發現,最終你想要的,只是TA能快樂……哪怕,不是與你。
      
8】就算世界都拋棄了你,還有我永遠在你身邊!


9】如果你為了愛情,將所有的驕傲與尊嚴拋棄,也許將無法得到對方的真愛。愛情,本不該讓自己卑微
    
10】你是某個人生命拼圖中的一小塊,也許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兒,但請記住: 沒有你,他們的生命是不完整的。 
    
11】你看到什麽樣的世界,你就擁有什麽樣的內心。 
   
12】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麽,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13】跟你講話,我就會笑得跟個白癡似的
    
14】在一起久了,避免不了爭執。有些戀人經常吵架,但年復一年,還在一起,不離不棄;有些戀人,從來不吵架,外人都羨慕他們的甜蜜,但是卻閃電般地分手了;吵架是瘋狂地交流,肯留下來爭吵的總是愛你的。反而忍耐,漸漸會成為一顆定時炸彈,有一天突然爆炸了,所有感情都會瞬間摧毀。
      
15】你能同時愛上兩個人,但是,絕不可能愛得同樣深。
     
16】總有那麽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泣。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並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裏的那些人。


17】掛在嘴邊上的愛情,很容易放到一邊;表現在行動上的愛情,則不可抗拒。
      
18】哪個沒心沒肺的人,沒有一段為某人掏心掏肺的曾經 
     
19】曾經深愛的事,突然不愛了,別難過。也許,你只是長大了……  
   
20】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淚水,那是因為我不願意忘記你是誰! 

      編後語:幸福、會不會也像迎面吹來的風、只是輕輕地劃過身邊、最後、什麽痕跡都沒留下、如果可以、親愛德、我想牽著你的手永遠不放開、有你有我不孤單…

分享365

右方Blog Archive網誌存檔點擊前頁或底下點擊 Older Posts 看前一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