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代柬-駱強聲明


{代柬}                                    Aug14, 2013
近日各位在伊貓傳送上看到彈炮亂飛,滿城風雨,好戲一齣緊追一齣,齣齣痛心,鬥個你死我活,今天總算鳴金收兵。這次伊貓事件,查因越南鳴遠校友會搞出風波,兩方為了校友會的財政基金收支數目不清,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僵局發生了,慢慢發展到今天雙方的支持者在伊貓上對唱。
今年二月十八日越南楊月貞校友有在本網刊登財務澄清聲明,有財政報告文件證明,結果沒人反應,不了了之。如當初另一方有文件拿出證明,大家好好討論,可能今天伊貓好戲也唱不成。日前越南駱強校友寄來給本網一些文書,財政報告文件,委託本網公開刊登,以示清白。本網覺得把事情攤開來講,總比互相猜疑,互相對罵強多,公開化才公平。斯文人用斯文方法,事情總會有個水落石出。
本網先聲明本網持中立立場,不偏何方,也非仲裁,本網目的是要全球的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來公平審判此事件,以示公平,公正,同時也請各位校友公開發表。 (可在伊貓文雅斯文發表)
以下抽出一段越南駱強寄給本網一些寄語:
林學長, 您好!
有關吳一峰學長抱不平之事 , 其實我並不想出聲,......................卻烏天黑地的扣在我頭上 , 可有天理 , 越南校友從開始2003年到20113 , 財務報告理事們都有傳給我 , 現在仍然留著存在 , 有証有據不是信口開河的 , 我希望您能了解 , 亦替我申冤 !
第十二届學弟 駱 強 ( 柏 伶 )敬啟
以下是寄來的文書及財政報告文件證明附件。 各位亦可在本頁下方越南楊月貞校友澄清聲明Feb18,2013查看附件對照。



特請各位會計專業的校友,幫忙稽核,查閱,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