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20

我不敢停下來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

勝佳分享
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少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

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麼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它有多瞎。

我不是天生的王者,但我骨子裡流著不服輸的血液。

眼淚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選擇。

只有回不了的過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曾經為了別人難為了自己。

沒有人能替你承受痛苦,也沒有人能搶走你的堅強。

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不是誰的影子,更不是誰的替代品,

我不知道年少輕狂,我只懂得勝者為。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寧可笑著流淚,絕不哭著後悔。

無論你昨晚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上醒來這個城市依舊車水馬龍。

沒有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不要指望誰陪你一輩子,沒光的時候連影子都會離開你。

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

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若現在就覺得失望無力,未來那麼遠你該怎麼扛。

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別人生命中的看客。


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

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

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

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

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

成功不是得到多少東西,而是看你把身上多餘的東西扔掉多少。

總有人比你好看,比你聰明,比你年輕,但沒人能取代你。

我一直以為人是慢慢變老的,其實不是,人是一瞬間變老的。

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超過父母老去的速度。

路靠自己走,就算再坎坷,也要自己過。

每日頭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