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6

🎵💖這首歌10人聽9人醉,百聽不厭

國成分享
“歌在飛” 這首歌10人聽9人醉,百聽不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朋友,原諒我加了你,

卻沒找你經常聊天,

其實我想說,

加是一種禮貌,

是一種相互的欣賞,

彼此沒有拒絕,

就是待客之道。



不管是~親情,友情,

網絡之情,

我都萬分珍惜

我默默地關注你,

也許沒有片言隻語,

但我並沒有忘記。



每天我都抽空看看朋友圈,

你的精彩分享,

關注你的動態,

和你每一篇精彩的文章!

這也是現在我的一種生活狀態!



所以,在這裡我要說一句,

感謝我的微信能有你!

祝你每一天!

開開心心!幸福美滿!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步步高升!萬事如意!

財源滾滾!吉祥如意!

意氣風發!好事連連!

一帆風順!飛黃騰達

精美魔力相冊
 

1 comment:

  1. 不用从覆再窎,它都代我説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