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21

中秋節:致在乎我和我在乎的人!

德榮分享

致在乎我和我在乎的人!幸福,人圓,月圓,心願,財源,樣樣齊全。

中秋節快樂!


月到中秋分外明,

中秋佳節人團圓,

月餅香甜家人伴,

真心感情在身邊!

 

明月千里寄相思,

微信祝福送祝願。

願你在這個團團圓圓的日子裡,

人圓,月圓,親朋團團圓圓,

官源,財源,事業左右逢源,

人緣,機緣,好運緣緣不斷,

心願,情願,理想天隨人願。

祝您中秋節快樂!

月餅飄香,桂花芬芳,

中秋明月輕敲窗;

美酒酣暢,焰火奔放,

朋友祝福到心上。

中秋節,祝你花好月""

幸福與你有""長相廝守;

快樂與你結""時時開懷;

吉祥與你畫""好運連連;

朋友送你祝""情深誼厚!

祝你中秋快樂事事""滿!


中秋節,致父母

養育之恩,此生最重。

父母不僅給了我們生命,

還把一生奉獻,

他們任勞任怨,

努力把最好的一切給了我們。

 

我們一天天長大,

他們一天天老去,

父母和子女的緣分也只有今生一次,

所以一定要珍惜,多陪陪他們。

 

世界只有一種愛最無私,

那就是父母的愛,

無論你多大,在父母眼中,

你永遠是他們的孩子,

只要他們在世的每一天,

為子女總有操不完的心,

父母的恩情永遠還不完,

 

唯願父母能夠晚年安康,

日子舒舒暢暢,心情開開心心!

 

中秋節,願天下父母:

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中秋節,致親人

雖然大家平時忙於工作,

內心卻對親人充滿牽掛,

親人永遠是你堅強後盾,

希望親人們要保重自己,

祝願你們在外順風順水,

工作穩中有進,

生活越過越美,

心情越來越好!

 

每逢佳節倍思親,

我想說,

無論我身在何處,

無論我人在何方,

祝福永遠和你在一起!

月是中秋分外明,

祝你天天好心情;

皓月當空灑清輝,

美好事兒一堆堆;

祝願佳節多喜慶,

以後天天走好運!


中秋節,致愛人

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愛人是陪伴一生的人,

愛人是同甘共苦的人,

從相識到相愛再到相守,

從友情到愛情再到親情,

能走到最後不容易。

 

世間最好的默契:

並非有人懂你的言外之意,

而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從相遇到相識,到一起組建家庭,

一路走來,有過甜蜜有過爭吵,

愛情親情早已融為一體,

希望我們好好的,

後半生繼續相愛的走下去!

 

今生既然牽了手,就要不離不棄走,

今生既然成夫妻,就要死心塌地愛。

中秋節,願所有夫妻:

相守一生,恩愛甜蜜!

 

中秋節,致知己

知己是什麼?

知己就是朋友中最真心的人,

知己就是一輩子最靠譜的人。

 

知己不會算計你,不會傷害你,

你有事,盡全力幫襯,

你缺錢,第一個送來,

為你付出,心甘情願,

幫你做事,不求回報。

 

聯不聯系,都沒忘記,

雖不常見,都在心裡。

風雨坎坷悟人生,患難之時思友情,

相識,是一種幸運,

陪伴,是一種緣分,

時光未老,我們友誼萬歲,

祝願你們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人生難得一知己,

知己就是貴黃金。

中秋節,祝福知己們:

保重身體,工作順利!


中秋節,致自己

這一生陪你最久的人是自己,

懂你最多的人也是自己。

 

感謝自己在困難面前沒有投降,

感謝自己在責任面前沒有逃避,

再大的苦,再多的痛,

都全部忍過來了。

 

過去為了別人委屈自己,

現在不會再犯傻了,

以後的日子裡,

愛自己,疼自己,

絕不讓自己再受一點委屈。

 

過去無論悲喜,勇敢放下,

未來無論好壞,堅強扛起,

不同年齡,不同取捨,

擡頭是勇氣,低頭是大氣,

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

逼出來的堅強,忍出來的性格,

未來,你盡管努力,剩下的隨緣!

 

中秋節,願辛苦的自己:

堅強獨立有自信,

樂觀寬容更努力!


中秋佳節到了,

願所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愛情,一天比一天甜蜜,

心情,一天比一天舒心,

事業,一天比一天進步,

面對生活,

沉得住氣,彎得下腰,擡得起頭!

 

月兒圓,家人圓,

合家幸福慶團圓;

夢兒圓,事業圓,

鈔票滾滾錢包圓;

餅兒圓,餡兒甜,

甜甜蜜蜜愛情圓;

人脈緣,友情緣,

道路平安前途圓;

問候圓,祝福圓,

我送祝福好運圓!

祝中秋快樂!合家幸福!

 

中秋佳節,

願所有的人,幸福快樂,

願所有的家,美滿團圓!

祝中秋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