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21

八月十五中秋節,願你月圓人圓,闔家團圓!中秋節快樂!

桂康分享

八月十五中秋節,願你月圓人圓,闔家團圓!中秋節快樂!


親愛的朋友

今日八月十五中秋節

恭祝朋友們中秋節快樂!

一絲絲秋風,讓我們感到秋涼;

一縷縷月光,把我們友情照亮;

一塊塊月餅,我們分開品嘗;

一個個心願,

一定要大聲對你講:

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

我把甜蜜和美滿做成餡,

健康與幸福搟成皮,

再裹上思念和祝福,

將這款用心的月餅送給你,

願你愛情甜蜜生活美滿,

身體健康一生幸福

 


折月桂一縷香,

願你盡享快樂芬芳;

裁月華一片霜,

願你籠罩好運之光;

借月餅一塊糖,

願你把甜蜜品嘗;

圈月宮一面墻,

為你建造幸福家園!

中秋節到了,

祈月送福思念淌,

真心朋友情意長,

衷心祝願你花好月圓人安康,

春華秋實家吉祥!


十五的月亮十五圓,

我送你:

幸福與你有,長相廝守;

快樂與你結,時時開懷;

吉祥與你畫,好運連連;

朋友送你祝,情深誼厚。

願你中秋花好月

事事滿!



十五的月亮圓又圓,

家家戶戶喜連連,

喝酒賞月人團圓,

日子過得比蜜甜,

借此吉時送祝願,

盼你身康體又健,

收獲幸福一片片,

如意總是圍你轉。

中秋佳節,

願你合家歡樂,幸福美滿!

 


中秋佳節,

嫦娥仙子給您送祝福嘍~


美夢好似月兒圓


 

美酒好似月中漿


 

美貌好似嫦娥臉



月老連著好姻緣



蟾宮折桂待升遷



中秋佳節翹首盼



祝你快樂喜連連



親愛的朋友,

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

我把這份包含,

我真心的禮物送給你,

收到我的祝福,

你一定會幸福!

你也趕緊送給你的家人朋友,

祝他們幸福安康、中秋節快樂!


喜歡的,送給朋友看看!

好祝福 中秋節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