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6

給我一盤這樣的水果,我願意不吃飯!

潔思分
要是誰給我做一盤這樣的水果拼盤,讓我不吃飯都行!這麽美,都舍不得下口啦~


我猜你一定缺一盤這樣的水果~~







……

▼彩虹色的水果盤,治愈能力滿分!





▼愛你在心口難開,水果傳達我的愛!





▼玻璃杯裝水果,美不美自己看!



▼水果串燒,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手臟啦!



▼答應我,水果皮千萬別扔了好嗎!





▼不騙你,它們真的不只是水果……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





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麽還不去上班!





水果魔方,來挑戰你的大腦吧!


▼如果有人給你做這個,趕緊嫁了吧!





生活很平凡,愛很簡單。

幸福就是你想吃水果的時候,

旁邊的他剛好遞上一顆洗好的蘋果。

學做飯真簡單
          

1 comment:

  1. (我吃苹果是自已洗,所以……………)。上迹的水果真的不是很便宜,我只能季节选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