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15

晚安心語: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何安提供
該過去的都會過去,而該來的都在路上。


別光迷戀愛情,人品比這更重要。愛情是暫時的,人品是永恒的。當愛情慢慢淡去,兩個人的關系是靠善良來維系。好好看看他如何對待身邊的人,或許那就是你將來的生活狀態。——蘇芩


我們三十歲的時候悲傷二十歲已經不再回來。我們五十歲的年紀懷念三十歲的生日又多麽美好。當我們九十九歲的時候,想到這一生的歲月如此安然度過,可能快樂得如同一個沒被抓到的賊一般嘿嘿偷笑。歲月極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相信生活和時間。——三毛《歲月》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難以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曾經》


總要表現得像一只鴨子那般——水面上保持沈著冷靜,水面下拼命劃水。—— 雅各布·布勞德


剛才我爸說了一句很牛逼的話,我保存一下。“十五歲的時候我跟你一樣追趕流行,但五十歲我開始熱愛俗氣的一切。你覺得是我老了嗎?不,我只是一如既往的熱愛十五歲時喜歡上的東西。”—— 作家姬霄


有時,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裝原諒他。——張小嫻


一個擁有真正實力的人,會有內在的光芒,吸引人去發現,絕不能也不會敲鑼打鼓地外在炫耀。炫耀只會掩蓋了真正的光芒,炫耀會吸引一時,得到膚淺的肯定,炫耀只會讓人失去了繼續追求真實本事的毅力。——《我想遇見你的人生》


給自己一些時間 。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 。接受自己,愛自己 。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德卡先生


微寄生活    配圖:日本畫家田中己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