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15

大眾輕鬆幽默笑話

進榮提供!

開房

公車上人滿為患

緊貼車門的一男一女;男的戴副眼鏡,拎個皮包,一臉猥瑣,

女的標準OL的樣子。兩人肆無忌憚地談話……

男:今晚你老公不在家吧? (周圍一下安靜許多…)

女:嗯,他這禮拜都在外地。

男:那今晚可以玩了? (隔壁的大伯扭頭過來看…)

女:你想怎麼玩? (隔壁的阿姨也扭頭過來…)

男:老樣子,我開房間 (隔壁的中學生也扭頭過來…)

女:切,你開房我才不來呢,要嘛我開 (眾人大跌眼鏡…)

男:好,你開,我進來整死你 (周圍群眾倒吸一口涼氣…)

女:以為我好欺負,不曉得哪個弄哪個,吃不消不要求饒

男:你再凶我也只能陪你1個鐘頭,晚上我還要陪我女朋友(車廂裡有殺氣…)

女:叫她一起來啊 全部車上的人均屏氣凝神等待下一句……
.
.
.


男:她不會打麻將… (全部暴走……..


有智慧的簡訊


C達人 柏青哥 下午在火車站附近,發現手機被偷了,馬上用朋友手機,給自己手機發了一條訊息
 
半小時後,小偷被生擒,當場查獲了.

訊息內容是:

兄弟,火車快開了,我等不到你,先上車了。

欠你的十萬塊錢,放在台北火車站的A19號寄物櫃裏,你自已去拿。
 
密碼是:1685


結婚七年的驚喜


一對夫妻結婚七年,生活乏味,丈夫想給老婆個驚喜,

於是訂了賓館的房間然後給老婆發了一條信息:晚上七點溫馨賓館302房,不要問為什麼,見面就明白了!!

無奈按錯了鍵,群發了!

正在著急,手機一連串的響起,拿起手機一看,

大嫂回信息說:你大哥白班,明天白天行嗎?

小姨子回信息說:哥,這麼多年,我一直等著你行動,我馬上就到。

鄰居大姐回信息說:死鬼,才想起我來?

女同學回信息說:沒想到你這麼癡情,這麼多年還愛著我,一定到!

女同事回信息說:老公在家,改天行嗎?

女上司回信息說:早這麼辦,你早就升職了,等我吧!

孩子老師回信息說:大哥你太有魄力了,沒想到為了孩子真捨得,一會見!

看完信息正在驚訝,老婆回信息說:既然你都知道了,那就實話告訴你,孩子就是我們老板的,不行就離婚! 男子看完信息當時暈倒!


怎樣教女孩子游泳


甲:教女孩子游泳,用什麼方法才好?

乙:先,用左手輕輕攬住她的腰,再拉著她的右手,然後……?”

甲:可是她是我親妹妹啊。?”

乙:……那就從池邊把她推下去就行了。


出差的禮物


小明的老婆被派到法國出差,臨別前問小明想要什麼禮物。

小明:「我想要法國女孩!」

老婆想想沒吭聲,

出差回來後小明問起禮物。

老婆:「我已經盡力了,不過是男孩還是女孩,要等九個多月才能知道。」


解夢


早晨醒來,老婆對小明說:「我夢見你在情人節?時送給我大鑽戒,這夢代表什麼呢?」

小明:「今晚妳就會知道的!」

晚上小明拿給老婆一個紙盒,

老婆滿懷喜悅地打開一看,是一本《周公解夢》。

轉自yip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