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15

每個人的心裏都住著一個慰藉心靈的紅顏知己!

蘭悠提供!

引導語:也許每個人的心裏都會有這樣一個人,雖然他缺席了你的現在,但,他參與了你的過去。他一直存在你心裏最柔軟的地方,在你最脆弱的時光給予你力量。他是你記憶裏的一個盛夏,是最絢麗的邂逅,也是最淒迷的結局,更是一個隆冬,一片海,一本日記,以及一個痛並快樂著的傷口。

 
1、我知道這是一個沒有結果的結果,在沒有開始中結束,一切都不了了之了。有時候明明知道愛上那個人是個錯誤,卻還是死心塌地的愛了,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好的,卻還是執迷不悟的做了!有時候明明知道這條路的艱辛,卻還是跌跌撞撞的走過來了!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難過,卻還是勉勉強強的笑了!

2、感覺自己是個多情的人,看過別人幾句天花亂墜的話語便以為是出自真心,聽別人幾次心靈的表達便覺得不要傷別人的心。幾句安慰的話就讓我感激不盡。因為這樣,所以一次又一次的傷心,一次又一次的心痛,破裂了再修復,修復了又一次破裂。 

3、思念總是圍著多情的人,可是總是牽掛著不該牽掛的人,把自己的滿腔熱情拋灑在未知的天空,如一團肥皂泡沫瞬間便會消失。想著一個人的時候心情是那麽的憂鬱,想著一個人的時候心又是那麽的痛。等待著明知沒有的承諾,卻還傻傻的等著。也許這一切在他眼裏不過是個玩笑。帶著結滿繭的傷疤,也舔著自己的傷口,一路自我安慰。    

4、人總是活在矛盾中,很多時候只有自己親身體驗了,才知道什麽是甜什麽是苦,也許他只是我生活中的一個點綴,既不是為我鋪路的獻花,也不是我人生的拐杖。只是一道途中的風景像。即使你真是我的風景,也代表了我們有緣。我珍惜這份緣,就是因為珍惜所以在乎了,因為在乎了所以認識了什麽叫難。    

5、發生了就是發生了,逃避只會增加記憶的深刻,唯有用坦然的心面對和接受這一切,才能做到心的解脫。只是當愛成為沒有結局的憂傷時,像一把鋒利的劍,把一顆脆弱敏感的心刺得千瘡百孔,這時我們都需要時間來給自己療傷。

 
6、想你,可以是小心翼翼的,可以是默默無語的,可以是受盡煎熬的,可以是無可奈何的,不管如何記住我們的承諾,只要對方幸福就是自己幸福。即使有一天時間將我們成為陌路人,我都會記得這段曾經在我們身上發生每一個插曲。    

7、雖然,我們的容顏已經開始了變化。雖然我們不能成為愛人,但這樣的回憶,這樣的情感已經注定了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成份。想起青蔥歲月中那段懵懂的純真的初戀,我想說‘認識你,真好!’。 

8、也許每個人的心裏都會有這樣一個人,雖然他缺席了你的現在,但,他參與了你的過去。他一直存在你心裏最柔軟的地方,在你最脆弱的時光給予你力量。他是你記憶裏的一個盛夏,是最絢麗的邂逅,也是最淒迷的結局,更是一個隆冬,一片海,一本日記,以及一個痛並快樂著的傷口。 

9、我曾幻想過,聚散匆匆的年華,我們或許在某年,某月,某天的某個地方相遇,沒有牽手,沒有擁抱,沒有溫暖。只有一句簡單的問候“你都好嗎”,還有一縷淡淡的心悸和一抹淺淺的哀傷。但我不感到遺憾,因為我們在青春最美時遇見,一路相知。雖然沒有那一場天崩地裂的愛戀,但我們成為天長地久的知己,這一份溫暖足夠陪伴我們一生。 

10、物事人非,誰都不是誰的誰,在這憂傷的青春主旋律上,心情.糾結成了一片灰色的天空。有人問:愛情是什麽?憂傷的過後,恍然明白愛情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兩個人就像漸行漸遠和雙曲線一樣如此逼近,卻怎麽也不能相交。從不曾忘記和你在一起的甜蜜,那一瞬間的承諾,填滿了心頭。從不曾懷疑你是我永遠的唯一,心裏默默的許下願望―唯你不嫁。曾說的永遠到底有多遠?是天涯道海角的距離,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也許只是睡醒後的明天。

 
11、有些東西失去了,就永遠消失了,就像鏡子,碎了.雖能粘在一起,但終究合不在一起,它留下了痕跡,跟著時間選擇了回憶。可是,忽然仿佛丟了你,我冷的無法呼吸,仰望下雨的天空,我哭著、喊著,淚水漸漸的模糊了視線,分不清是雨還是淚。 

12、曾經以為我可以給你快樂,讓你知道孤單的路上我願陪伴。可沒想到一直以來帶給你的卻是壓力與逃避,我想我還是不夠了解一個人,一個人的天空無邊無盡頭。所以我只能駐足於你的一個角落裏,就像稻草人,默默的守侯著,然後靜靜的想著你,分享著你的生活與心情,我認為這便是快樂。 

13、然而因為太在乎就越來越想擁有,只是因為害怕失去。點點心情點點憶,碎碎心語碎碎念;花開如夢西相依,花落成殤兩相離;插上耳機又聽到了那首彼此熟悉的旋律,你說它像我,你自以為是的認為讀懂了我的心聲,眼淚無聲的掉落,也許我真的已經習慣了那種單曲循環的偏執。 

14、親愛的我又想你了,通徹心扉的想,每次想你都會哭,然後用無力的手寫下你的名字。無力的尋找他遺失的心型照片。我是個沒心沒肺的女子,輕易的拿起,簡單的放下。可是從沒想到這樣一個沒心沒肺的我變了,變的如此在乎一個人,那種拼了命要了命的在乎,那種想到那人,心以及全身的每個細胞都疼的在乎,那種想控制這種疼痛狠狠的抽自己的臉卻完全沒感覺的在乎,可悲的是我明明很在乎卻要裝作偉人。 

15、在心上,卻不在身邊,每個寧靜的夜晚念著,念著,忽然就淚流滿面。於感情而言,我就終於明白,其實,兩個人並不是愛情,只是兩個叫做寂寞的東西為了尋找玩伴,而走到一起的,在感情的世界裏誰都不是唯一一個,更不是最後一個。忽然想起一句很悲涼的話,大概叫做:時間可以淡化一切,只要不去觸及,我想時間可以抹平那些棱角。

 
16、閉上眼睛,你的面容總能清晰的在腦海裏出現,就在揮手與你道別的那一刻,我的視線模糊了,我不敢回首,只有小心翼翼的收藏我們相處的每一個回憶。有時候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有時候明知是夢卻不願醒來。總是給自己更多的想象空間,卻在每一個答案後弄得遍體鱗傷。心中的愛遙遙無期。我迷茫了,在無數個答案裏找不到答案。 

17、我的純,我的蠢,我的心,一個簡單的女人流下了血色的淚珠,刺著腳丫踩在無助的路上。我沒有哭,我只是流淚了,一種傷心至極的感覺觸動了每一根神經,無法自控的流下了自己的眼淚,拭去眼角的淚水不得不用偽裝的笑容來掩飾自己的憂傷。其實,我只是一個容易受傷,需要被疼愛的女人而已。 

18、當寂寞染上了傷感的底色,呼吸也變得疼痛,習慣於傷感也陶醉於傷感編織的夢裏。身在孤城聞著寂寞的花香,望著川流不息的人群,勾起了很多過去的回憶,華麗而不敢觸碰。心傷了,誰帶走了我遙遠的期盼,讓我的眼淚悄然落下,望著屏幕打下的字跡,無法描述內心的仿徨。 

19、春天帶走了冬天的饑寒,夏天帶走了春天的希望,秋天帶走了夏天的火熱,冬天帶走了秋天的傷感,我的心情如四季一樣一直被輪回。我喜歡隱身,喜歡默默的去關注我在乎的朋友,同樣喜歡將自己偽裝的很好,找不出傷感的破綻。望穿秋水,我將自己的疼痛包在掌心裏,捂著受傷的胸口站在彼岸對空高喊,聽著自己粗喘的氣息奔跑在無人的沙灘上,飄落的細雨濕了我的心。 

20、夢醒了,你的離開是不能改變的事實。給自己的心套上袋子,把你的一切裝入袋中,綁結,封口。我不願意再放縱,不願每天每秒孤獨的漂流,也不願意再安慰自己,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染指浮華,將我們的故事埋葬在煙雨落花裏。

  
編後語:曾經以為我可以給你快樂,讓你知道孤單的路上我願陪伴。可沒想到一直以來帶給你的卻是壓力與逃避,我想我還是不夠了解一個人,一個人的天空無邊無盡頭。所以我只能駐足於你的一個角落裏,就像稻草人,默默的守侯著,然後靜靜的想著你,分享著你的生活與心情,我認為這便是快樂。

分享36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