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14

【父愛如山】愛你勝過自己

奇偉提供!

編者寄語:有一種愛永遠無聲的陪著你,看著你慢慢的長大,直到自己的頭髪慢慢的變白。有一種愛,永遠看不到自己的悲傷總是無言的堅韌,一心想要賺好多好多的錢,只是為了可以給他最深愛的寶貝一個好的生長環境。這就是父愛。(編輯:楊巧雲部分圖片和文字來自網絡)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直到長大以後才懂得你不容易;每次離開總是裝做輕鬆的樣子微笑著說回去吧,轉身淚濕眼底多想和從前一樣牽你溫暖手掌,可是你不在我身旁。托清風捎去安康,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再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一生要強的爸爸,我能為你做些什麽,微不足道的關心收下吧,謝謝你做的一切,雙手撐起我們的家,總是竭盡所有的把最好的給我,我是你的驕傲嗎?還在為我而擔心嗎?你牽掛的孩子啊;長大啦!感謝一路上有你”。---筷子兄弟《父親》

不知道多少個日夜,爸爸和媽媽一起陪伴著幼小的你成長,這份愛不是用重量可以稱取,不是用體積可以測量的。儘管沒有媽媽的日日在身邊,爸爸用他的方式愛著你,為了你默默付出著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地方能比爸爸的肩膀更結實,沒有任何地方能比爸爸的背更溫暖。小時候,坐在爸爸的肩膀上,仿佛就能觸摸到天空

父親,用他的身體為你撐起一片天,努力為你的天空掃除陰霾,把最好的東西留給你

父愛如山,太陽般的執著,大樹般的偉岸。為了給你美好的未來,他心甘情願付出,甘為人梯

還記得你犯錯誤後爸爸一杯杯的喝著悶酒,一個勁的抽煙嗎?他不是生你的氣,他是在氣自己為什麼沒能多教教你,多陪陪你,以至於讓你走了彎路。記得在你成年之後多陪爸爸喝幾杯,給他遞去一支煙,和他坐下來一起聊聊

父親去小時他帶你去過的地方,像小時候他牽著你那樣牽起他的手。如果累了,可以背背他,讓他知道你可以撐起這個家了,他可以休息休息了

還記得第一次學騎自行車嗎,膽小的你,怎麼都不敢把腳離開地面。你不知道,身後的爸爸比你還要害怕,他害怕你磕到碰到,就算感覺你可以自己騎著行走的時候也總是不肯拿開放在後座上的手

你不知道,雖然每天都很忙碌,但是他只要有一分鐘的時間也是希望和你一起度過的。他以他的方式守護著這個家還有你

成長的過程中,父親是女兒心中一盞明燈,痛苦、迷茫、失敗籠罩的時候,父親用他人生經驗,以他慈愛的心為女兒撐起一片藍天。都説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不過這輩子也要相信沒有任何一個男人能愛你勝過你的父親

上圖: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體重超過120斤的男孩盧梽豪大便後,需要父親的幫忙才能穿上褲子。下圖:一位父親趴在地上,為自己的孩子留影。右圖:重慶市朝天門批發市場,扛著一大包貨物的父親一隻手抓住貨物,一隻手緊緊牽著兒子從梯坎走下。這名父親是一名城市力工,在批發市場扛貨物為生

還記得送你去學校報到那天嗎,他搶了所有沉重的包背,為了你,他可以再扛十年、二十年。
在你取得好成績興奮地打電話給媽媽的時候,爸爸在旁邊默默的笑了,當你説讓媽媽告訴他時,他還説著不要驕傲之類的話,其實他比媽媽還要高興,你不知道在外人面前他把你誇的多好。
11年前,趙長永的兒子被查出患有再生障礙性貧血。為給孩子看病,原本稱得上富有的他,如今家徒四壁。為籌錢給孩子治病,47歲的他在河南鄭州一間藝術工作室裏脫下衣服,成為一名裸模
如果説母親的懷抱是溫暖的,那麼父親的臂彎就是堅強的,堅強的一如這位父親的愛。趙長永總是説再堅持堅持,找到合適的骨髓源,湊夠給兒子移植骨髓的錢,就不用再受累了。
在洛陽監獄穿越高墻的父愛感恩活動中,一位父親(右)抱著身穿囚服的兒子久久不願鬆開。就算你犯錯了,父親都不會鬆開你的手,他相信自己的孩子。
在天津打工的河南女孩張迎春遭遇人為縱火,全身90%面積被燒傷。為挽救女兒的生命,她的父親張進友決定割皮救女。(圖片來自騰訊網)
不管咋樣,我不會放棄對女兒的救治,哪怕再苦再累,我也呼籲好心人能給我們力所能及的幫助。張進友説,他們全家人現在都在打工,收入幾乎都用在了救治小迎春身上。
來源:新華網綜合  
                                    底下點擊  Older Posts  看前一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