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14

只想做一個傻傻的人,交一幫知心的朋友!

玉秀提供!              (有同感的轉起!)


 我不喜歡勾心鬥角,不喜歡被算計,
                   不喜歡假假的友情。      
   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傻傻的, 每天嘻嘻哈哈過日子。


 我喜歡幾個真心的朋友圍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不耍心計,不挖苦,不諷刺,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     
   我喜歡真心的朋友相互理解包容彼此的缺點。
    
  
我不一定聰明,但是,我也不傻,很多事,我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說而已。
  因為我覺得人太聰明了會很累,有時候糊塗一些更快樂!

   
我很在乎每一個朋友,珍惜每一份友情!
   我不要求我的朋友跟我一樣,只希望坦誠相待就行!


     我不是什麽大好人,更不是什麽聖人,
   我有著最平凡的理想和最平凡的生活,
   我只想跟我在乎的人好好的生活,
   也只想單純的對我在乎的朋友好。


  不管你是否富有。
  今生我們能成為朋友,是前世修來的緣分!


您能看到這篇文章是因為他人的無私分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所幫助,請分享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分享是一種美德,轉發是一種境界。

轉自weixin
                                                                                   底下點擊  Older Posts  看前一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