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21

我要精致地老去

 艷紅分享

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當我老了,那就必須要精致地老去。。。

當我老了,

我還是會看書,

慢慢的讀著,

我不著急。




當我老了,

我還是會愛花,

愛那芬芳,

愛那柔軟,

愛那即將逝去的嬌嫩的笑臉。



當我老了,

我還是會愛我的頭髮,

認真的護理,

小心剪去分叉,

白髮真好看,

年輕的時候就想染。



當我老了,

我還是會定期更換墻上的裝飾畫,

我的審美可不會隨著時間而變差。





當我老了,

我會拿起電話,

給電話本上那些還沒被劃去名字的老朋友,

一個個的打,

下次可能就沒有人接聽了。





當我老了,

我要給自己寫信,

記下那還沒忘記的過去,

記下這我愛的每一天。






當我老了,

我不會委屈自己,

我會精心烹制食物,

認真的把它們吃完,

把餐具刷得乾乾凈凈。




我要精致的老去,

我會穿著乾凈整潔的衣服,

梳合宜的髮型,

搭配恰到好處的飾品,

我會出門曬太陽,

我會去藝術畫廊,

我要每天讀書、寫信,

我會採摘一簇鮮花,

養在瓶子裡,

就像保留著一個盛開的春天。




圖文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