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14

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梁才提供!
第一年 我們相愛
你還很羞澀,你不靠近我,我偷偷看你

第二年 我們還在一起
你緊緊的牽住我的手,可以無言的散步很久很久

第三年 我們結婚了
你張開懷抱,我撲向你。你悄悄的說,你緊張的想掉淚。

第四年 我們有了他
你問我他第一句話,是爸爸還是媽媽

第六年 我們依然幸福
不求大富大貴,只想和你不離不棄,一起陪伴著他健康長大

第十年 度過我們的第二次蜜月
此時已經過了七年之癢,感情已經變成濃濃的親情。你習慣我,我習慣你

第二十年 陪你經歷人生風雨
一起坐看花開花落,有你在身邊,相視一笑就感覺很安心。

第四十年
你親手泡的燕麥片,我依然百喝不厭。

第五十年 你浪漫依舊
每天陪伴我買菜,你牽著我過斑馬線。
你叮囑的絮語中,偶爾會有一句肉麻的話,讓我倍感幸福。

來源:微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