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笑話篇-博君一笑

謝謝汪沁提供!
老夫老妻

一對老夫妻學會用手機傳簡訊,老妻十分羅曼蒂克,而老夫卻是粗枝大葉。
一天 下午,妻子與朋友去喝咖啡,
子傳了一則簡訊給丈夫: 
假若你現在睡覺,將你的夢送給我;
假若你在笑,將你的一抹微笑送我;
假若你在吃東西,送一小口給我;
假若你在喝飲料,讓我啜飲一口;
假若你在 哭泣,將你的眼淚送給我。我愛你!
丈夫回簡訊給她: 「我坐在馬桶上,請告訴我該怎麼辦?」


這樣簽字,離婚有效嗎? 

離婚簽字時,李亞鵬名字寫成李亞

承辦員提醒:「你的鳥沒了。

李亞鵬說:婆都沒了,鳥有何用!

一旁 二話不說也簽下了

承辦員看了一下提醒:「妳的草頭沒寫。」

冷漠的回答:「鳥都飛了還留草坪幹嘛呀!



買蛋糕

有某一學校的校長很喜歡吃蛋糕,時常叫幹事光光幫他買蛋糕。
有一天,校長請一位女老師吃蛋糕。
校長:『我託「光光」去買的,怎樣?
女老師:『什麼?你光光去買的?
校長:『是啊~如果你喜歡的話你也可以託「光光」去買啊~』
找死的校長又補了一句:『不然我幫你買,你託「光光」來拿吧!』
                                 結果一聲結束了一切


是母親

明天就是小美的媽媽的生日了
下課後小美到麵包店訂了一個蛋糕
打算明天回家給媽媽一個驚喜
選好蛋糕後 店員問:付清(父親)嗎?
小美:是母親
店員: ...???


一家賣蛋糕的店--單賣

一天, 我逛小吃街發現一家賣蛋糕的店,
每一種蛋糕看起來都十分精美, 想買個嘗嘗。
我問店員:請問這個單賣(丹麥)的嗎?
店員:不,這是日本的》...                              



不穿鞋的鱷魚

一名年輕的金髮女郎在路易斯安那州度假,她非常想要一雙真正的鱷魚皮鞋,但又不願意接受當地攤販的漫天要價。

在被某店主「謝絕還價」的態度惹惱以後,她嚷道﹕「看來,我想以合理的價錢買到一雙鱷魚皮鞋的話,非得自己出去抓條鱷魚不可了!」

那天晚些時候,當該店主驅車回家時,他看到那名金髮女郎正拿著一把短槍站在齊腰深的水中,而一條九英尺長的短吻鱷正飛快地向她游去,她舉槍瞄準,射死了鱷魚。

金髮女郎費了好大的勁兒將鱷魚拽到濕軟的岸邊,那兒竟然還躺著幾條,這一切都令店主很困惑。

金髮女郎將鱷魚翻個肚皮朝天一看,氣急敗壞地吼道﹕「該死!又是一條不穿鞋的鱷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