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22

這輩子,最該珍惜的人(好文)

寶華分享

關心你的人,不管多少,一個都不要丟,要珍惜守候。。。

人這輩子,最該珍惜的人

窮時,借錢給我的人

難時,背後挺我的人

苦時,同舟共濟的人

病時,端茶倒水的人

我什麼都不是時

真心真意喜歡我的人

我什麼都不懂時

全心全意指點我的人


人這輩子,最該感恩的人

感恩愛人

陪我伴我,我疼惜

感恩父母

生我養我,我孝敬

感恩兄弟

有酒一起喝,有難一起扛

感恩閨蜜

當面能罵你,背後準誇你


感謝你們的關心

讓我感受到了

貼心的溫暖

感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有了

最踏實的靠山


鬱悶了

有你們的好言相勸

喜悅了

有你們的嬉皮笑臉

生病了

有你們的噓寒問暖

困難了

有你們的肝膽相見

人活著

不是你認識多少人

而是你落魄的時候

有多少人認識你


人活著

不是仰望你的有多少人

而是你墜落的時候

有多少人敢接著你


人活著

不是關注你的有多少人

而是有多少人

真的關心你


如果一個人

因為你的一點好

就原諒你所有的不好

就好好珍惜吧

因為大多數人

只會因為你的一點不好

而忘記你所有的好


所以說

關心你的人

不管多少

一個都不要丟

疼愛你的人,不管多久

都要珍惜守候,感恩心頭

圖文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視頻/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