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17

今天是感恩節,祝福送到,快來接收!

展慧分享
今天是感恩節,祝福送到,快來接收!祝 老師 學長 學友 Happy Thanksgiving!

祝 您們感恩節幸福快樂,願我們的友情細水長流人生路上最美。


友情是指路的明燈

照亮我人生的黑暗

友情是深情的問候

溫暖我孤冷的靈魂

感恩節到了

請接受我真摯的祝福

感謝風雨路上一路同行

祝你幸福快樂

願我們的友情細水長流


人生路上最美的風景

在感恩的眼神裡

最美麗動聽的話語

是彼此的安慰

最悠揚動聽的歌聲

是和諧的旋律

我這一生

最大的幸福最大的感恩

莫過於生活的點滴

感恩節

祝你幸福安康,開心快樂

祝你平安吉祥,順順利利


能陪我走一程的人很少

能走完這一生更是寥寥

可是有你的陪伴

留不住的是歲月

忘不了的是友情

謝不盡的是關照

我珍惜每一位

和我一起走過的朋友

感恩以往日子裡

曾給予支持和幫助過

我的朋友

感恩節,感恩有你

感恩節,謝謝你在


過去的每一天都是

為現在的幸福準備

感恩節到了

感謝那些身邊的朋友

感謝至今還在的陪伴

感謝你們給我的安慰

給我的快樂

感恩節祝願你們都幸福

在未來的路上平安順利


不要等到春節才想起爸媽

不要等到中秋節才想回家

更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珍惜

不要等感恩節才想起感謝

人生其實很短暫

不要再繼續等了

看到這條微信想起了誰

就把這條微信發給他

或許他現在正牽掛著你

正在等著你的問候

祝感恩節幸福快樂


親愛的朋友

我想你了

感恩節,謝謝你的陪伴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

也送給關心你的老朋友

動一動手指把幸福傳遞

越早越好,越快越好


好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