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幾個笑话!

謝謝汪沁提供!

打折
       今天路過一家服裝店,門口大幅標寫著:大喊釣魚台是中國的,打九折;大喊日本是中國的,打八折。
       我看老闆娘很漂亮,就順便問了一句:如果大喊老闆娘是我的,打幾折?
老闆娘說:打到骨折。

現在的學生
    有位阿嬤line 給乖孫:你慘了啦,趕快去躲起來,你的老師因為你翹課,現在來我們家找你了!
       乖孫回傳:阿嬤,要趕快躲起來的是妳!因為我今天打電話向老師請假,說阿嬤過逝了,所以今天不去上學!
       結果阿嬤已經跟老師開了門,老師很驚訝的説:您老...........?    
       阿嬤不慌不忙的跟老師説:今天頭七,我回來看看,不好意思,讓老師您受驚了!

北京公車上的爆笑(小偷)
       某君乘公車常掉錢包,一天上車前,某君把厚厚的一疊紙折好放進信封,下車後發現信封被偷。
       第二天,某君剛上車不久,覺得腰間有一硬物,摸來一看,是昨天的那個信封,信封上寫著:請不要開這樣的玩笑,影響正常工作,謝謝!

下車
    公交車在等紅燈時,一男子叫道:「司機,開一下門,我要下車。」
       「這裡是站牌嗎?」司機怒道。
       「就因為這裡不是站牌我才給你說一聲。」
司機無語。

愛衛生
       有位漂亮的小姐,上公交車後從包裡拿出紙巾,使勁的擦了擦座位,正要坐下時,放了一個屁。旁邊的一個先生聽到了,打趣地說:「小姐真是愛衛生,擦了那麼久,還要吹一下!」

笑了就好
見到你就心跳!
摸到你就想要!
失去你無法睡覺!
得到你再累也要!
沒有你活的沒情調!
看後不要放聲大笑,
其實我說的是鈔票!
你一定也非常想要。
哇~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