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9句路過心上的句子

 謝謝海威提供!
上一刻,我們可能幸福地流淚,下一刻,我們可能悲哀的哭泣,但,路,總是不斷地,河,總是不停地,向前穿行。—— 林清玄

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裏。—— 村上春樹

可進可出,若即若離,可愛可怨,可聚而不會散,才是最天長地久的一種好朋友。 ——三毛

所謂父母,就是那不斷對著背影既欣喜又悲傷,想追回擁抱又不敢聲張的人。——龍應臺


我們熱愛這個世界時,才真正活在這個世界上。——泰戈爾

對待生命你不妨大膽冒險一點,因為好歹你要失去它。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跡,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尼采

從現在起,我開始謹慎地選擇我的生活,我不再輕易讓自己迷失在各種誘惑裏。我已無暇顧及過去,我要向前走。 ——米蘭昆德拉

當你拼命想完成一件事的時候,你就不再是別人的對手,或者說得更確切一些,別人就不再是你的對手了。——大仲馬

在愛情的事上如果考慮起自尊心來,那只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毛姆
來源:微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