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22

你對我好,我對你好,這樣的人生挺好

芯茹分享

你對我好,我對你好,這樣的人生挺好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忙忙碌碌,辛辛苦苦,說日子過的辛苦也辛苦,說日子過的幸福也幸福,人生就是喜憂參半吧。

每個人都在為了自己的夢想,忙忙碌碌,不停的奮鬥著,行走在這人世間,仿佛總有見不完的人,總有做不完的事,處不完的關係。

人生苦短,先過好眼前,才能放眼明天,身邊有太多的人,但是沒必須聯系的,就不必再堅持,身邊總有太多的事,能不攪和的,就別再攪和了。

人生之路,風風雨雨,到底應該怎麼走才不枉此生,酸甜苦辣半輩子,才漸漸的明白,也許,你對我好,我也對你好,這樣的人生挺好。

幸福的人生,也許就是,你對我好,我也對你好,你陪我一程,我送你一段,你不計較,我也不計較,一起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

共同感受人生的苦辣酸甜,共同經歷人生的陰晴圓缺。未來人生路漫漫,只有先看清腳下,才不至於跌跌撞撞,只有先看清方向,才不至於誤入歧途。

風風雨雨半輩子,經歷過懵懵懂懂,漸漸的走向成熟,不再那麼張揚了,開始變得沉穩了,漸漸的學會了沉默,不再那麼多愁善感了,變得厚實了。

面對形形色色的人,終於敢於做一回自己,面對人生的失敗和挑戰,也不再驚慌失措了,懂得了,做好自己,才是對自己最大的肯定。

人的一生,總會有許多的改變,即使是自己的性格,也會不知不覺的改變,不再刻意的討好誰,也不再故意的把誰反感,即使是曾經痛恨的人,漸漸的也能一笑了之。

不論遇上誰,都能盡量保持微笑,志同道合,我自當珍惜,如果圈子不同,也不必強融,我不會強求你,你也不必為難你自己,讓一切順其自然。

人的一生有許多的遇見,也有許多的離合,相逢,自是人生歡喜,如果不得不離去,也不太過於遺憾。

所有的聚散,也許真的是緣,只是有的緣深,有的緣淺,只願餘生,繼續修煉,讓人生漸漸圓滿。

人生風雨,長路漫漫,如果我們有緣相逢,我一定會默默珍惜,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瞬間。

感謝生命中,那些一路同行的人,你豐富著我的人生,我也精彩著你的夢幻,聚散皆是緣,因緣而聚,因緣而散,唯願,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對你好,你也能對我好,如此,便是最好。

人生旅途,所謂的人生就是,笑給別人看,哭給自己聽,這不是虛偽,而是歷練過人生之後的淡然,學會以淡然的心態看世界,你的人生才會更快樂。

人生路上,我們會遇見許多的人,有的人給我們帶來了快樂,而有的人卻給我帶來痛苦,有的人會成為我們的朋友,而有的人卻成為了敵人,朋友會成為陌路人,陌路人也會成為知己,一切隨緣分沉沉浮浮。

人生的旅途,總有些好朋友已經漸漸疏遠,想再聯系時卻找不到借口。每當深夜想起,只能安慰自己,誰都不可能一直陪著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成長是一種經歷,成熟是一種閱歷。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清醒的人太較真,生活中便處處是煩惱;而糊塗的人計較得少,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無論我們,走到生命的哪個階段,都該喜歡哪一段的時光,即不要沉迷於過去,也不要狂熱於未來,即使正遭遇痛苦,也要保持內心的鎮定,努力讓生活充實而快樂,要相信未來的美好。

圖文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