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21

七夕情人節溫馨祝福語圖片精選

 慧嫻分享

七月初七情人節問候祝福語圖片;祝福各位:七夕情人節快樂!

1緣分的人生是精彩的,誠摯的友情是窩心的;我用溫情的心盛滿問候與關懷;我用真摯的情滿載幸福與喜悅,真切的祝福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2七月初七是七夕,特別祝福送給你:願你生活處處有人“七”,萬事順利有運“七”,吉祥如意有福“七”,財源滾滾有財“七”,總之一切都順“七” 。


3都說銀河浩渺,短信駕起鵲橋。緣份已有預兆,愛情不能潦草。轉眼七夕已到,浪漫就在今宵。幸福加速奔跑,快樂身邊圍繞。送上甜蜜騷撓,祝你愛情美好!


4青絲寸寸愁年長,七月七日鵲橋上,對月形單望相互,不羨牛郎鴛鴦。今天是中國人的情人節,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5七夕又來到,好運又來報,喜事美事齊歡鬧,福運財運呱呱叫,情人友人全歡笑,幸運鴻運蹦蹦跳,唯有祝你趕緊撞個桃花運才是最最重要! 

6鑒於你七夕節只有一個人,本人決定有償陪你過七夕。一起吃飯100,一起逛街100,看看電影80,拉拉小手100,想收到我的禮物加500。有意者回短信,沒興趣的轉發給更多人。(發給朋友的) 


7初次得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得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得好友,衷心祝福你七夕節快樂!


8美酒一杯,祝你獲得真愛,柔風一縷,祝你收獲真情,月光一片,仿佛身在天上人間,鵲橋一道,願你今生甜甜蜜蜜快快樂樂纏纏綿綿!七夕節快樂!


9珍惜每一次相遇,銘記每一次快樂,牽掛每一次分離,享受每一次浪漫,祝福每一份愛情,七夕情人節,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七夕快樂。


10牛郎鈔票沒幾個,房子堪稱是草窩,時而少吃又沒喝,織女依然會執著,真愛千古來傳說,七夕心情多快樂,學習織女好風格,_婚能否嫁給我?

圖文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視頻/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