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21

可愛又治愈的40張照片,看完一整天都好開心

 彤彤分享

動物一直以來都是人類的好朋友,

他們也有親情,

有溫柔友好的一面,

讓我們一起看看他們有多可愛吧!


看什麼看,

我才不是你兒子,哼。▼


千萬別發現我啊,大哥▼


就算淋濕自己,也要為你撐傘▼


一起睡個甜甜的午覺吧▼


羊媽媽保護小鴨子▼


做飯也得背著,真是個小祖宗▼


小鴨,我不是要吃你,

是要給你一個大大的 吻▼


今天周末,好好享受一下▼


大哥,我第一次飛得這麼高,太開心了▼


連眼睛都是愛你的形狀▼


兄弟們,出來玩啊▼


今天我們穿一樣的衣服耶▼


現實中的美女與野獸▼


來來來,一起看風景▼


安全第一,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公民▼


親親媽媽,好有愛啊▼


請問你握得住方向盤嗎▼


整天搗亂,把你叼走▼


再欺負我,我就拔了你的電線▼


看我的小紅鞋,還有兩雙呢▼


這些真的不是我生的▼


小北極熊的祈禱,太可愛了▼


竟敢明目張膽偷魚,給我抓起來▼


孩子他媽出去了,自己在家帶娃真不容易▼


來,給我墊墊腳▼


戴上這個我就是草原之王▼


裡面發生什麼事了?也讓我看看▼


猩猩媽媽與虎寶寶,不同物種的愛▼


相親相愛的兩兄弟▼


現在開始上課,都給我認真聽講▼


還是有人抱著舒服一點啊▼


陪我們的小主人睡覺▼


看不到嗎?我來幫你▼


這長得也太像了哈哈哈▼


今天帶寶寶去逛街▼


最喜歡蕩秋千了,真開心▼


不服來打架啊,我不怕你▼


這兄弟也太搞笑了,笑死我了哈哈哈▼


太可愛了這些動物,

看完一整天都好開心!

圖文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