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6, 2017

致喜歡我的人:謝謝你!

誠意分享
致喜歡我的人:謝謝你!。。。

在喜歡我的人眼

再多的缺點也深愛不嫌;

在不喜歡我的人眼

再多的優點也視而不見。

這和怎樣做人無關,

只和喜不喜歡有關。


在在乎我的人心

我咳嗽一聲都會牽動心尖;

在不在乎我的人心

我病倒在床也不會眨一下眼。

這和出現的事情無連,

只和有沒有感情相連。


我知道喜歡我的人,

不在乎我的外表,

內心真誠最重要;

我知道陪著我的人,

不在乎天涯海角,

心裡面有才最好。


我知道惦念我的人,

不在乎天荒地老,

只關心我過得好不好。

我也明白嫌棄我的人,

不是我做的不夠多不夠好,

而是某些人根本就不需要。


我也明白離開我的人,

沒把我當做朋友來交,

不然不會說走就走;

我也明白忘記我的人,

當初的承諾已經隨風飄,

我何必懷念到老。


無論怎麼努力改變,

也走不進心裡的人,就無須改變;

無論怎麼極力挽留,

也愈來愈淡的緣分,就不必死纏;

無論怎麼百般呵護,

也漸行漸遠的感情,又何苦留戀。


人生本來就很短暫,

不要在不喜歡你的人身上浪費時間;

笑容原本就很值錢,

不要在不在乎你的感情中丟掉燦爛。


做人,堅持簡簡單單,

從不對任何人有所虧欠;

對情,選擇坦坦然然,

也從不把自己再三為難。


喜歡我的,我珍惜在心,

一輩子相陪相暖;

嫌棄我的,我毅然轉身,

放了手永不再見!

美麗相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