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6

早安心語:人在落魄時,才知道誰的手最暖

唐沁分享
人在落魄時,才知道的手最暖;情在吵架,才明白的心最


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不住的候,可以自己說聲“我好累”,但永不要在心裏承認說“我不行”。

如果在忘不掉喜的那人,那就放在心裏子吧。反正一子也

這個世界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的成,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

從現在起,我慎地選擇我的生活,我不再自己迷失在各種誘惑裏。我心中已經聽方的呼,再不需要回過頭心身後的種種是非與議論。我已去,我要向前走。——·昆德拉

越是陋的人,越怕陋;越是完美的人,越愛說自己不完美。

不管你昨晚經歷了怎的撕心裂肺,早上醒來這座城市依然馬龍,人有人在意你失去了什有人心你的不快這個世界不會為了任何人停下前的步伐,心酸就哭,累了就睡,撒不出氣來就去大吃大喝,越是,就越是要好好自己。

人在落魄,才知道的手最暖;情在吵架,才明白的心最

微奇生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1 comment:

  1. 我要找的是雪中送炭,但世界多是富在深山有远亲这一类,我改变不了世界,唯有慢慢适应这大干世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