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意見點滴-當代“出家人”

  陳文贊校友提供,謝謝!

看了這些圖片,心中感慨萬千。"?"不出家開間小佛堂還可 騙點小錢生活,買山頂房子買賓士寶馬,狠心點帶些淳樸老人家到處旅遊,名義上是 去朝聖上寶殿膜拜佛佗,實際上袋袋平安,歛大鈔燒小錢,玩點小把戲搞點幻覺手法 ,把虔誠善男信女玩弄于手掌中。所以現在很多人爭先恐後千方百計開廟寺開佛堂, 因為這個你心甘情願送錢過來,我豈能拒之門外,不拿白不拿。
"您叫我出家還是不出家?"美女可以牽著到處走,袋子裡裝滿了人家奉獻的美鈔,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秀色可餐"。出家披上袈裟賺點錢就餐館到處可上,中歺 西歺義大利歺日本歺到處嚐,沒啥!因為錢太容易騙了,人家是"春城無處不飛花" ,他們是"洛城無處錢不花"因為這是"
Tien Chua"。
您們說說!到㡳是出家還是不出家?再駡下去我老婆一定怪我到處惹是生非真的就要 我"出家""
Get out !"。喃嘸阿呢陀佛!又犯了清規?





















                                                                    圖片來自網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