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6

🎵💖一曲(等你),太美了!

姿瓊分享
一曲(等你),太美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讓我習慣了你的愛
 
卻又悄峭地離開

只留我在孤單惶恐中俳徊


如果離開是讓我記住你

終幹你達成所願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度日如年相思難解

若還愛我

就快回來


孤單得太久

我怕別人搶了你愛我的特權


不是不能將你捨棄

愛了

我就想直到永遠

不是不能忘掉這段情

是我想好好珍惜這段緣


微信

1 comment:

  1. 我这一等就是四十多年,我没怨天也不怨地,爱情,双思的兹味,想该是如此吧,就让我每天都想一奌奌的你,但唉!人生有少个四十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