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6

♬一曲《放下所有放不下你》聽得心碎,致心中還想念的人(配音樂)

朱蒂分享
一曲《放下所有放不下你》聽得心碎,致心中還想念的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不愛說話了。

請記得,

我曾經的滔滔不絕,沒人來理過!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絕情絕義了。

請記得,

我曾經的有情有義,被人利用過!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冷漠冷酷了。

請記得,

我曾經需要幫助時,沒人在乎過!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虛偽虛榮了。

請記得,

我曾經單純善良時,被人傷害過!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漠不關心了。

請記得,

我曾經渴望溫暖時,沒人給予過!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置之不理了。

請記得,

我曾經百般珍惜時,被人無視過!


當一個單純的人,不再傻笑了,

一定是傷心了;

當一個重情的人,不再主動了,

一定是寒心了;

當一個執著的人,不再堅持了,

一定是死心了。


多少經歷痛徹骨髓,才讓人不敢再相信誰;

多少心事百轉千回,才讓心不敢再面向誰;

多少感情寫滿眼淚,才讓手不敢再握住誰!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變了:

都是殘酷現實所逼;

都是無情之人所賜;

都是世態炎涼所迫;

都是人心難測所致。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變了:

但變的只是一個深沈的人,

永遠不變的是一顆真誠的心!

精選熱門美文
           

1 comment:

  1. 人们太现实了,都不屑做没囬报之事,朋友利用後就抛诸脑後,有事鍾無艷, 無事夏迎春,我们改变不了这人生百态,那就保恃永遠不變的一顆真誠的心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