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17

新加坡前駐聯合國大使馬凱碩驚人演講,竟如此評價中國,美國人目瞪口呆

Tony分享
最近,新加坡前駐聯合國大使馬凱碩2015年在哈佛大學肯尼迪學院的一場演講火了,演講的主題是“如果中國成為世界第一強國”(What Happens When China Becomes Number One Institute of Politics),這位被稱為“史上最強悍亞洲崛起代言人”的職業外交官就南海、亞投行、美國媒體等問題進行了一番點評,言語犀利。

亞洲世紀將是上海和新加坡的雙城記。

新加坡前駐聯合國大使馬凱碩20154月在哈佛肯尼迪學院發表演講討論中美未來發展及對世界的影響。 

馬凱碩教授現任新加坡國立大學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院長。馬凱碩於1971年至2004年間任職新加坡外交部,1993年至1998年任新加坡外交部常任秘書,並兩次出任新加坡駐聯合國大使。
 



新加坡副總理尚達曼2015年在會上高度評價中國的政治體制。駁斥了西方新聞自由和民主制度的虛偽。同時介紹了新加坡的社會政治理念。
尚達曼是新加坡一位十分出色的政治領袖。




李顯龍20169月在東京日經國際論壇上發表演講, 討論中日關系以及中國的發展對於區域及世界的影響。
本視頻字幕基於聯合早報中文譯稿修改。




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醫生2017年在國會盛贊中新關系, 並駁斥了工人黨黨魁劉程強關於中國崛起是否成為地區威脅的說法。
維文醫生曾任新加坡中央醫院院長。 歷任新加坡社會發展、青年及體育部部長,環境及水源部部長。維文醫生是新加坡內閣很重要的成員。
劉程強現任新加坡工人黨的秘書長,南洋大學中文系畢業。他是新加坡資歷深厚的反對黨議員。從政經驗超過20年。劉程強是新加坡政壇不可或缺的一位人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